/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Meta MyoSuite 人工智慧平台,幫助研發義肢、復健及手術技術

2022.06.07|
AI

Facebook 母公司 Meta 23日發表全新的人工智慧平台 MyoSuite。Meta 表示,MyoSuite 除了能增加元宇宙使用者的體驗感,提升細膩及逼真程度外,更能協助研發義肢、復健和手術技術,可在醫療界廣泛使用。

Meta表示,將為 MyoSuite 開發醫療專用的相關平台。MyoSuite 可用做醫療人員研發義肢、復健和手術技術,當中的肌肉骨骼模型能為醫療人員模擬出如撕裂肌腱的肌腱轉移情形等,病人在手術後的身體變化,藉此設計出更合適的療程,以及讓使用者更全面地了解肌肉對不同活動和肌腱轉移等手術的反應。而 MyoSuite 能模擬出較其他同類型系統細膩的動作,即使是轉筆、旋轉鑰匙的動作也能輕鬆完成。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圖片來源:Meta

原始文章: https://technews.tw/2022/05/31/meta-myosu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