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論壇
論壇

2020/07/30 MACSiMUM平台改版及案例分享發表會

2020.08.04|

MACSiMUM平台改版及案例分享會

網站改版

 

「邁克思碼 - 機器學習平台」網站令人期待的新功能已經來臨!

 

這次我們在「機器學習平台(Work Space)」中,新增了AI Platform for Materials and Process Development平台,提供適用於材料與元件產業技術之常用演算法。

 

「解決方案」中也新增了ML 標籤,並呈現實際案例供大家參考與使用。

 

平台發表會 ( 2020 / 7 /30 )

 

我們也在發表會中進行平台的介紹,讓大家了解平台緣起與發展藍圖,以及下一步與推動規劃。

 

除此之外也透過案例分享與說明分享了現在的成果,說明預測的流程、數據庫建立與導入與分析流程與演算法概述。

 

讓大家一步步了解怎麼從繁雜的「資料」變成對我們有用的「資訊」。

 

很高興平台發表會能夠順利結束,期待我們下一次改版能夠提供更好的服務給大家!

回覆